我想每個人出生的地點與時間
絕大部分都不一樣
所以
會產生各種不一樣的命盤
也造就了每個不一樣的人生
就算同一時間與經緯度出生的人
未來的人生際遇 也不見得相同



幸運的人
一出生可能就擁有一張不錯的星盤
不過在另一端的人
可能就沒那麼幸運
他們的星盤
或許一開始就輸在人生起跑點
(但那僅止是以命盤角度來看 事實可就不一定)



我們可以靜下心來想想
許多當今功成名就的人
他們的星盤
不見得是好的
可是
他們的成就
就不是星盤上可以解讀出來的
這個問題
我想值得大家省思



如果擁有一張不理想的星盤
老師覺得
應該詳加瞭解命盤中的缺點與僅有的優點
因為一張命盤
全盤皆差的機率應該不高
總會有一點好的可能



所以
當我們發現命盤中的缺點
我們應該可以盡力避開
以及化煞為權 為我所用
當然這種論述
不見得會得到認同
但是
命定論
不全然是正確的
否則人何需努力、何需突破困難?



如果我們能夠將命盤中
好的優點善加利用
把缺點轉換成正向能量
我想天下雖然難事很多
不過有志者
應該不會寂寞



老師在學習五術的過程中
常常警惕自己
不要落入準的迷思當中
因為我也只是個凡人
人命由天 由命主 而不由我
老師相當清楚
膨脹自身算命準度
只是會讓自己陷入
另外一個迷思之中



占星中有幾顆凶星力量很大
例如:土星、火星
但如果我們換一個角度
把這兩顆凶星的正向能量發揮出來
會對這兩顆星 刮目相看



另舉一吉星:木星
往正向發展非常理想
不過往另一頭延伸的話
那不願意背負責任、表現誇大、浮華
不願意遵循世俗律法規範
我想這種負面危害
應該也很大



研習占星
回到一個原始點
撇開好壞命盤與內容理論的固有觀念重新出發
我想對論命、研究、觀念執行
可能會有一番新的想法
古人云:學貴慎始
這句話是老師 學習上的座右銘

 

 

然而
一運 二命 三風水 四讀書 五積德
我想這些理論大家都知道
縱使運與命不好
還有第三項風水
以及第四項讀書、第五項積德
老師斗膽再加一項
永不放棄 堅持到底
後面還有那麼多項
給所謂命盤不好的人靠
何懼之有

春城何處不飛花
凡事往好的地方想
累積正面能量
我想未來人生
是可以擁有小確幸的

 

 

如果星盤不好 難道真的很難突破嗎?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888603#Post1888603

 

 

 

 

 

 

 

服務項目  面相、風水學、古典占星、中西占卜、紫微斗數、八字命學、 數字學、測字、婚葬擇日、安神化煞、選塔位、造葬、尋龍點地、財經分析

 

 

 

 

【欲使用本文章,請註明來源出處】

arrow
arrow

    杭玉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