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研究五術繁雜
當西洋占星盤發現命主有住宅環境部分的瑕疵
或是從命盤中發現
命主不論是生活、工作、學業、感情、健康、情緒
或碰到各種的困難與挫折
縱使能夠給予解釋
以及建議的方向與方法
真的能夠讓命主減低這些不良狀況
帶給他的負面影響嗎?

 



就算命主意志堅定
照著給予的建議去改變
結果真的會有好的改變嗎?


 


老師研究五術
包括西洋命學
常常心裡有一個想法
就是人定勝天


 


不過中國老祖宗智慧結晶 風水學
在助強、欺弱以及讓人翻轉逆勢的作為上
我想研究風水的老師們
應該都有他們的心得
所以
老師在此才會將中國風水
西洋占星風水
以及西洋占星命理上衍生的負面問題
是否可藉由中國風水的力量
給予適時的助益與翻轉
我想很值得大家深思

 

 

生活在這個浩瀚宇宙之中
老師覺得
人是渺小的
如何在這廣大的空間中
讓自己活得更好、更安心、更愉快
進而讓我們所關心的家人與朋友
還有我們能夠關心所及的人
一樣過得很好
我想這是大家都希望與努力目標


 


而老師從事命理的研究中
常常覺得要把視野放寬
尊崇各個領域的專業人士
而不要把自己放在一個狹隘的空間中
就像在井中的一隻小青蛙
往外頭望去
只看到井口的光線與藍天
而不自知眼光觸及短淺
因為外面的世界
大到老師這隻小青蛙無法想像
只要想到小青蛙
老師就會自我戒慎



人生活的機緣上
天時、地利與人和
我想是非常重要的三大要素
缺一都會造成偏頗的現象
如果套上中國的地理風水的角度來看
當一個人擁有天時
(包括西洋占星或是各種專業術數命理論述上
都給予好的評價)
再加上人和的部分
(包括自我願意調整自身缺點與該提升的部分
加上身邊眾人與貴人幫忙)
這兩項都有達到一個好的程度
若地利的部分沒有跟上好的部分
而落在水平線下
應該會拖累天時與人和這兩個部分吧


 


更何況
如果天時與人和都不佳
又加上地利不好
後續的狀況
應該很難想像

 



還是再重申
老師相信人定勝天
不過天時、地利、人和的配合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在下才會在本文中提到
如何運用中國人風水學上
對於地利的專項專業
如何能與西洋占星做個接納與互容
假使能夠有好的融合
對於命主可能會有更大的幫助


我想我們研究地理與命理
就是想幫助個案以及周遭的朋友
與親愛的家人
老師在此想到一句話
一日之所需
百工斯為備
我們生活的環境中
需要有各行各業的人
盡責、盡份的堅守崗位
才會讓這個環境順利運作


 


祝各位朋友平安順心

 

 

西洋占星住宅理論部分與中國風水能夠接納與互容嗎?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890839#Post1890839

 

 

 

 

 

 

服務項目  面相、風水學、古典占星、中西占卜、紫微斗數、八字命學、 數字學、測字、婚葬擇日、安神化煞、選塔位、造葬、尋龍點地、財經分析

 

 

 

【欲使用本文章,請註明來源出處】

arrow
arrow

    杭玉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